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genting stawberry leisure farm

当当当~云顶梧桐开了件stawberry leisure farm 列~因为新开张所以免费入场,赚到~嘻嘻....
以下的照片数质不好不要见怪哦~毕竟是用手机拍的,而且去的也很突然 =.= 本来很累打算回家~不过国新给了我姐一个惊喜,没有变咯.几好玩下的.嘻嘻....
哦~还有...照片是从下而上~懒得弄.麻烦各位从下而上看起



真门口~



挂满风筝的周廊~都使卖纪念品的.不过都是"汤"人的~请三思....

我的老死~


手工艺品~

这位小姐很积极推销被真空处理过的什么菇类...
我:可以吃的吗...
雪儿: 吃不死人的...我猜
小姐: *心想*悠悠两条腿走路水鱼...wakakakaka

我:什么咚咚哦...可以拔的吗...?

菇类有很多种,不会分类~所以我们统称"菇类植物"~~~~~~~~

雪儿: 哇...很臭下...咦....

我:偷拍我...收版权的咧!!!!没有看到我很认真研究咩..

<菇类植物养殖场> 没有看到板上写着?真的是....


jok ann : 在看什么....
国新: 你看...
xue er: 你看....
xue3yun : 嗯....嗯....


kok ann : chey....


国新: 很美下咧...拍下先.免费入场还不拍个够?
雪儿: 真的是...很晒下咧...快点快点
国新: 等下...



国新: 再拍~再拍

很便宜~没有记错这些盆栽价钱介于10-30元


雪儿: 好像可以摆放在家里....


人花合一,所以笑得有点....嗯....他应该是抽筋




红叶子: 不是只有花儿可以吸引别人目光,我也是很娇美的


国安: 露下胸先,酱子可以赢过他们..嘻嘻...
我: 不好意思..这张照片作废



xue3yun: 看啦...走到鞋都报销...可怜的我...=.=


国安: 没有想到有植物比我更难顶....哼!



国新: 再拍~不要放过~
雪儿: 随便啦~

仙人掌 1: 快点对镜头!有人拍我们啦
仙人掌 2: 哈?!有没有搞错?他们又给版权的咩?



xue3yun: 懒得理你们...吃了再讲


不要笑看这罐东西...要40块咧!

雪儿: 很美下hor...eh 要不要买啊?哇 39.90....当我们水鱼咩!


国安:试下先...吃了再减肥...嘻嘻....
xue3yun :减补了了啦....uncle

xue3yun: 骗旅客的钱的地方~

xue3yun: 6块钱的蛋糕...好吃到....=.= 好彩只是买一片


xue er: 好像很吸引人...

唯一一个休息吃东西的地方~


他们在上着厕所~

xue3yun: 酱都有224克那么中?称有坏吗?哈咯?真的窝...

国新: 看好她算哦...
雪儿: 看着...有酱重咩?manyak berat kah?betul ar?
小姐: miss 224g sama dgn...rm16+

雪儿: berapa berat ar?
小姐: miss cukup ar?
雪儿: takda murah macam mana beli byk o...


xue3yun:够啦....称了你就知道多
xue er: 够吗?好像很少...

xue3yun: 很窄下咧(虽然我bak!)


烂了的...没有人要~
草莓: 黑心的人....

哇!还发霉! kesian lor....
草莓: 没有要...有变咩....


xue er: 这个可以吗?
xue3yun: 应该可以的...试下啦?


不错下收成~(tips: 不要采刚刚好熟的,拿到下山肯定绵哦....)

草莓: 我们娇艳咧?~



cacat de.....
草莓: 曾经娇艳过就好...好过你没有哼!



xue3yun: 不要学我~我只是 testing下.你们也是有吃嘛....
雪儿: 不像你酱光明正大.
国新: 可以是可以...不过酱每应该是很多你农药...
xue3yun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gain syndrome 1....


xue er: 好像cacat 的咧
草莓; 又一个黑心....

xue er: yerrr........cacat de ler
kok chin: 有咩?可以啦


xue3yun:
的藏在美的中间...不要以为我没有看到...
草莓: 酱厉害....

两边都是草莓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